close

其實我每次都想要做教學文啦

只是一堆教學文大家好像坐滿多的!

但是卻發現其實廣告部分更多!

這部分其實還可以接受,因為畢竟提供空間的要賺錢,po文的也想要賺錢,單然啦有些事真心單純要分享而已。

也因為廣告可以賺錢,所以每次收尋某某某教學文,就會發現很多根本就不是教學,根本就是廣告,完全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現在希望我這邊可以有很多很多自己在學習的東西做成教學。

第一可以分享給更多人

第二就是我要是忘了可以回來回憶一下!

不再說了,直接來教這簡單的產品。

 

這個程式,keytest字面上意思就夠清楚了不用在我多說,反正就給他按下去,是不是病毒,我這邊掃描沒問題,要是已下載後有問題就刪掉吧!

載點  

下載以後解壓縮,只有一個檔案,直接打開就可以了,免安裝打開就可以測試了。

 

打開以後,他有多媒體按鍵也可以測試,所以不管那種鍵盤都可以測試,但是還有一些特殊的鍵盤就有可能會沒辦法測試。

如筆電,有螢幕亮度調整,開關wifi,開關觸控板,等等之類的就無法測試了。

 

按下去有效的,他會出現綠色,沒有變綠色就代表沒有按。

按Ctrl+F4就可以重新再測。

附註:當開啟以後基本上鍵盤功能都無法使用了,就算要開筆記本打字也無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